裁缝。
MCU/悲惨世界/DC/In the flesh/古剑/红楼/曹康/秦时/天九
混乱邪恶,生冷不忌,请检查好tag再上车

什么戏不是唱啊(

前情: 

@新乡鲍勃迪伦

萨列里近前看端详,
上写着莫扎特三十五岁,
状告御用乐队长,
欺君王、瞒皇上,
安魂弥撒惹神伤,
将状纸押至在了某的大堂上,
咬定了牙关你为哪桩! 


我发病: 

但见那萨列里也往堂前一跪:座下差遣的受风霜又曲寡弦断,叛德背道的享才名又千古流传。天地也!做得个暮去朝来,却原来也这般不公不廉!地也,你不分良庸何为地!天也,你错鸩忠愚枉做天!说着便抽出一把匕首,又道:愿世世皆知我去心无恨但怀恨,去死无冤却逢冤!有他流芳一世,便有我一世恶名相牵!


我继续发病:


那萨列里一口悠悠馀气在胸,魂魄离身,正见许多鬼判持牌提索来提。

【外扮鬼判上,云】
下官酆都鬼判是也。今日审这自戕游魂。

【押魂旦带枷上,鬼判甲云】
这状上说你嫉人才华,断人生机,辱人内室 ,可有虚假,可有遗漏?

【魂旦云,签字画押】
件件都真,桩桩都认

【魂旦唱】
座下差遣的受风霜又曲寡弦断,叛德背道的享才名又千古流传。天地也!做得个暮去朝来,却原来也这般不公不廉!地也,你不分良庸何为地!天也,你错鸩忠愚枉做天!

【鬼判云】
此番当下十四层枉死狱,再不为人。你还有甚么话说?

【魂旦唱】
我愿三日瑞雪停,使我尸骸现。我愿伏罪证高挂,四下里皆瞧见。我愿世皆知我去心无恨但怀恨,去死无冤却逢冤!有他流芳一世,便有我一世恶名相牵!

【鬼判云】
那莫扎特时盛运旺,是天不假年,与你这凡人无关。认罪是假,此番便遣你回去,罚你活尽他未尽寿数,

【鬼判唱】
你道是暑气暄,不是那下雪天。要什么浮名残生,断送出古陌荒阡?便罚你从此后管弦停,错刀落,云霄辞,丝竹断,身前身后无人念。




*  被魔改的原作包括:《感天动地窦娥冤》《上帝的宠儿》《红楼梦》《长生殿》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波本加咖啡 | Powered by LOFTER